DSC_0773.JPG

最近,真的愛上了雨景

 

那樣不斷降下的雨水

 

滴答的打中了我心底深處

 

好像把心底不好的一切都給穿透

 

讓雨水去破滅這一切

 

讓雨水去淨化心底的不好的回憶

 

可以,讓我在和之前一樣,只有笑容陪著我

 

只有煩惱自己的一切

 

老實說,本來就不打算動心

 

我也以為,既然動了心,那就好好的對待

 

沒想到,很恐怖的是,原來,只有我在想著好好的走下去

 

好好的看待這段感情

 

那些月光、夜景下的話,原來都只是屁

 

老實說,我看開了!

 

所以才能這樣毫無心痛的打了出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能公開好好的說明這些事情

 

提起時,還是痛了一下,但,我的心底明白

 

該醒了!痛過就應該更明白

 

更加疼愛自己,而不是作踐讓別人過的快活

 

我無法去祝福那些給我痛苦的人幸福

 

我明白自己不是那種大聖人

 

但,最少我不虧待自己

 

 

 

 

 

 

 

 

 

 

 

 

 

 

 

 

 

果然很努力的過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751019 的頭像
    sa751019

    神無月さやの部落格

    sa75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